您好,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!今天是 留言中心   调查征集
热点新闻 更多>>
学校简介 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 > 学校简介

  在古城邯郸,滏阳河畔,有一片生机勃勃的热土正日益焕发着她的风采,这就是邯山区滏园小学。我校始建于1989年,现有43个教学班,2300余名学生,教师120人,有省优秀教师1人、市特级教师1人,一批教师被评为省、市、区骨干教师,教师学历达标率、学生入学率、巩固率、毕业合格率均达100%。学校环境优美,设施完备,建有阅览室、国跳室、微机室等专用教室,为全面提升学校品味,提高教育教学质量,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学校遵循快乐学习,幸福工作,彰显特色,和谐发展”的办学理念,坚持“让学生体验成长的快乐,让教师享受教育的幸福,让学校充满生命的活力”的办学宗旨,秉承诚信、尚礼、厚德、自律”的校训,发扬“真诚 和谐 尚美 超越的校风,奉行“滏水出蓉、园丁博爱、精在管理、神在创新”的滏园精神,着力弘扬“国际跳棋”“校园足球”“成语文化”办学特色,全力打造具有丰厚内涵的人文校园,已由一所普通的学校跻身于邯山区乃至全市的名校行列。

  近年来,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,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级领导的高度赞誉,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获奖达1500多人次,获市以上各级各类奖励500余人次,学校先后被评为:全国国际跳棋特色学校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、河北省第一批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、河北省校本课程示范校、河北省传统文化教育先进单位、河北省科技教育示范校、河北省绿色学校、邯郸市德育示范校、邯郸市校园文化先进单位、邯郸市“双爱好”先进学校、邯郸市科技活动先进单位、邯郸市校园环境管理先进单位、邯郸市法制教育先进单位、邯山区红旗学校、邯山区教学教研先进学校、邯山区规范书写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。

Copyright © www.hdfyxx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电话:0310-8055155
地址:邯郸市邯山区滏园路24号  邮箱:hsqfyxx@126.com   冀ICP备16008978号-1 

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