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!今天是 留言中心   调查征集
热点新闻 更多>>
校长简介 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 > 校长简介

 张军涛,中共党员,本科学历,理学学士,中学高级教师。2001年参加工作,2012年1月被邯山区教育局任命为滏河学校校长。2018年11月被邯山区教育局任命为滏园小学校长。
     2012年担任滏河学校校长后,为解决学校教育装备落后、教学仪器严重短缺的问题,张军涛校长以校为家,一心扑在事业上,积极向上级各部门申请项目,多方筹资,在邯山区教体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,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新建了草坪篮球场和校园读书长廊,翻建了学校大门,对学校的校园环境和校园文化进行了整体的规划和创建,使学校一跃成为邯山区教学设施先进,教学环境优美的学校之一。在邯山区迎省政府教育督导“三项评估”工作中,学校勇挑重担,积极迎检,在校园文化、教育装备和教学特色等方面获得省督导组的一致好评,为邯山区顺利通过三项评估增光添彩,学校被评为迎三项评估工作先进单位。 


    “让每个孩子都成长为最好的自己”这是张校长的教育理念,也是滏河学校的育人目标。自参加工作以来,他连续执教初三年级数学课,教学成绩突出,深受学生的爱戴和家长的好评。在他的领导下,学校中考成绩取得了巨大的飞跃,升入邯郸市一中和重点高中人数分别由2012年的8人、27人上升到2015年的28人、80人,中考成绩连续三年名列邯郸市主城区同类学校前三甲,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。张军涛同志担任校长以后,滏河学校工作蒸蒸日上,一步一个新台阶。学校先后获得“邯郸市中考成绩优秀单位”“邯郸市实验教学先进单位”“邯郸市双爱好工作先进单位”“邯郸市校园安全工作先进单位”“邯山区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先进学校”“邯山区红旗单位”等荣誉称号。

Copyright © www.hdfyxx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电话:0310-8055155
地址:邯郸市邯山区滏园路24号  邮箱:hsqfyxx@126.com   冀ICP备16008978号-1 

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49号